為了這群未來社會的菁英們,早上的Queen St 幾乎封了一半,兩旁的車都只能乖乖等著他們過馬路。
到了廣場,樂隊們會在定點演奏曲子,這時候就是提供大家拍照的時候囉!
(涵涵也在裡面,他朋友也是畢業生之一)
之前在基督城只聽過,坎大學生畢業時候也會遊基督城市區, 不過還第一次看到類似的活動。
這邊真的很有"畢業"的感覺,可能是身處在異地吧, 看著那些亞裔學生,應該有很多是一個人隻身在這裡, 背負著家鄉親友們的期待,辛辛苦苦完成學業, 親友也從大老遠的從各地來到這參加畢業典禮。 看到他們每個開心跟興奮的合照,真的很感人阿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s:後來才發現,原來不只一天,之後又有類似的活動,應該是不同學系的,小禮堂擠不下全大學那麼多人,只好分批舉行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